Sunday, July 11, 2010

什麼都豆腐

上個周末﹐ 我跟台科大外國學生去旅行。我們先去雙溪再去平林然後深坑。这个是我第二次去深坑深坑離台科大有一點兒遠。要是從公館坐公車的話要一半小時就到了。

深坑 最有名是他的豆腐。什麼菜都用豆腐做的。 有臭豆腐﹐豆腐餅﹐ 豆腐冰淇淋﹐還有很多菜用豆腐做的。我的朋友給我介紹一個最有名的臭豆腐店。他說我一定要試試。我要先排隊十分鐘再可以買。他的臭豆腐店很特別﹐口味很重可是很好吃。其实我不喜歡吃臭豆腐可是他們的臭豆腐我非常喜歡。味道不臭﹐里面有麻辣高麗菜。

吃了臭豆腐以後﹐我們再吃飯。因為我不可以看中文﹐我的台灣朋友替我點菜我什麼中國菜都吃所以他們點的菜我都喜歡。雖然我們是外籍生 我們習慣用筷子吃飯了

吃飯了以後我們再吃豆腐冰淇淋。豆腐冰淇淋真的非常特別。在印尼沒有這樣的冰淇淋。我吃國了绿茶和巧克力的口味。我覺的绿茶一點兒都不好吃。巧克力比較好。那一天大家吃了太飽﹐ 對身體不健康。下一次要少吃一點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